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账号?

最佳答案

6个。一个人只能持一张身份证实名认证6个支付宝账号,其中一个支付宝账号为主账号,其他账号需要关联主账号,主账号可以最多关联5个子账号。若手机已被6个账户绑定,还想绑定现在的账户,建议你先尝试取消其中一个支付宝账户的手机绑定后,再将手机绑定到现在的账户,或者也可以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绑定。

Bert Bar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人可以有多个支付宝,但是同一身份证的认证账户总数不能超过3个,也就是说一个人最多有3个实名制认证的支付宝账户。除此之外,一个手机号码作为登录名时,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但如果使用邮箱注册支付宝,那么一个手机号码就可以绑定6个支付宝账号。

仙秀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个人最多可以有6个支付宝账号,目前我们的支付宝有两种方式可以注册,一种是手机号注册,而另一种是邮箱注册。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手机号只支持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所以对于有多个支付宝账号需求的用户来说,当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支付宝后,若想要再注册账号,那么就只能通过邮箱来注册。

为了能够正常的使用支付宝的各项功能,我们需要将支付宝完成实名认证,支付宝官方表示,同一张身份证只能在一个账号完成实名认证,不过完成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最多支持关联5个子账号,也就是说,目前同一个身份证最多可以申请6个支付宝账号。

马云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