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是还清一笔额度才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还清一笔,借款额度会一次性恢复,而在分期还款期间,借款的额度并不会恢复。由于微粒贷不支持提前还款,用户只能选择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但是,只要微粒贷页面有借款额度,上笔借款没有还清,用户仍然可以继续申请借款。微粒贷每次申请借款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当用户征信不良或者负债率较高,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审核不通过。

杭筠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正常情况下,您还清了自己贷款的欠款,微粒贷会马上把原来的额度恢复,当然也有其他的情况发生:

1、您的借款存在有逾期的情况发生,微粒贷考虑风险,没有恢复您的借款额度,会给您降低额度,建议以后再借款要按时还。

2、您的借贷还款情况非常好,可能还会为您提升额度,作为您按时还款的奖励。

浑虹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一款可以循环使用的产品,一般来讲只要还进去后,账单就能结清,马上额度就会恢复,这个时候就可以再次借了。但是有两种情况需要注意,如果微粒贷还款是分期的,在账单所有欠款没有还清之前,是不能够恢复额度的,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如果在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有过逾期,那么后台可能会把授信额度收回,并且因为是微众银行放款,逾期还会上征信。

乌孙红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