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腹中胎儿可以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可以买。为孕妇和婴儿提供保障的保险主要有两种。第一种就是社保中的生育险或者医疗险,这也是人们通常所说的生育保险,对参保的女性提供生育津贴以及生育医疗费用。另外一种就是母婴商业保险。

厍向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买。腹中胎儿能买保险,通常优先参保新生儿医保或新农合医保;若是商业险,可以买母婴保险,比如平安幸孕星19,保险责任包括26种妊娠特定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第二被保人住院医疗保险金、第二被保人10种先天性疾病保险金;小幸孕安联母婴保障计划,保险责任包括生育身故、妊娠疾病津贴、妊娠难产津贴、新生儿先天性畸形疾病津贴等。

赫国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腹中胎儿可以购买保险。想要给肚子里的宝宝买保险,可以选择母婴保险,一般这种商业保险就涵盖了对未出生婴儿的保障。例如:安联保险的“小幸孕”母婴保险产品,其中就包含了新生儿疾病、新生儿畸形等方面的保险内容。如果投保人想要为宝宝购买其他保险,需要等到宝宝出生以后再行投保。

夕水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