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关闭花呗?

最佳答案

客户直接登录支付宝APP,进入花呗设置页面,找到关闭花呗选项即可操作关闭。不过如果花呗里尚有未还完的账单欠款,那必须先把账单欠款给还清,然后才能关闭账户;还有,若是存在未确认收货的交易,也需要完成确认收货,还了款之后才能去关闭账户。

路修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关闭方式很简单,只要我们进入支付宝的花呗界面,然后选择我的,往下滑找到其他并点击,此时这里面会有两个选项:关闭花呗和取消。此时,当我们点击关闭花呗,那么花呗就被关闭了,点击取消,那么花呗还是和之前一样,并没有新的变化。因此,花呗的关闭方式是非常简单的。

冯秀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下方的“我的”找到“花呗”,二、在点击“花呗”之后就会看到自己的花呗额度以及其他的信息了,点击下方的“设置”,三、在进入了花呗的设置界面之后,找到下方的“其他”选项并且点击它,四、之后选择下方的“关闭花呗”就可以了。

司马麦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