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花呗是不可以用来还房贷的,因为花呗无法进行提现或进行转账操作。所以如果想用花呗还房贷,那么只能将花呗套现。而套现行为属于违规操作,也是违法的。而且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以及信贷服务,后期可能将导致无法使用花呗。

梅以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花呗是不可以还房贷的,因为花呗是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它只可以用于消费付款,是不可以用于其他途径的。不过支付宝除了花呗以外,还有借呗,借款人如果想要使用支付宝的信贷产品还房贷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使用借呗。

公西鸿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花呗不可以还房贷,花呗的主要用途:花呗就是电子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但是要用来还贷款,这是等于要用花呗违规套现,如果说是故意套现,虚假交易,被发现花呗会被关停,接受相关惩罚。

乜梦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