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开通有什么要求?

最佳答案

1、用户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具备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不随意更改京东收货地址和手机号。

3、确保本人已经开通了京东白条,保证本人的小白信用良好,否则无法成功开通京东金条。

4、个人征信基本无不良记录,资产负债率较低且京东活跃度较高。

井泽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京东金条的硬性要求是要开通京东白条,因为金条是为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另外用户的资质也要满足系统评定才能开通。用户如果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开通的资格,可以登录京东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金条】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尝试激活。

苟春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并非每一位京东用户都有资格开通京东金条,是否能开通京东金条,以系统的审核为准,不过,京东金条开通必备以下两大条件:

1、开通京东白条,因为金条是为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

2、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且小白信用分越高越好。

励艳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