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花呗收钱服务费?

最佳答案

花呗收款服务费是指商家开通了花呗或信用卡收钱服务以后,顾客使用花呗或信用卡付款时需要支付的费用。150元以上花呗订单按交易金额的0.6%收取商家服务费,具体费率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顾客使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借记卡进行支付,支付宝是不会收取收款服务费的。

丹言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收款服务费通俗来说,是指用户进行收款的时候,就要收取的手续费用。其原因如下所示:首先支付宝上有一个收款码的功能,如果你要用这个收款码让对方扫码完成支付,这样的话你就会收到一笔款项。但是别人是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借记卡进行支付,那么你就不用给支付宝服务费了;别人如果是用信用卡、花呗进行支付,这种情况下你就要给支付宝一定的收款服务费。

凤雨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收款服务费就是指用户开通了花呗和信用卡的收款服务以后,在使用信用卡或者是花呗渠道收款的时候,需要支付的费用。花呗收款的服务费一般是收取使用信用卡、花呗渠道收款每笔交易金额的0.8%。

剧雨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