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节假日不能对公转账:汽车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一般不在节假日期间放款,因为节假日期间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这就导致申请的贷款不能及时到达经销商的公户上,需要时间处理。

2、贷款机构资金紧张:有些金融机构在年底或其它业务量猛增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资金紧张、无钱可放的情况,这就导致车贷审批通过却不能及时放款。

3、二次审核不通过:金融机构在初审后还会再进行一次审批,如果新增了大额负债或申请资料有误,可能会导致二次审核不通过,从而影响放款。

凌令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非工作日无法放款。因为银行的原因有些公司在法定节假日是不会放款的,需要等到工作日后才行。

2、二次审核未过。很多银行都会在放款前再查一下贷款人的征信,第一次审批通过后一定不要有其他的新增大额负债特别是消费贷,这样很容易被拒绝放款。

3、银行卡状态异常。如果您是自己提供的收款银行卡,一定要确认银行卡的状态是否正常。

4、放款额度不够。如果您赶上了购车高峰期那放款就会有延期。原因很简单,放款方的放贷数额不足。

申好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贷款放贷是需要提供一张银行卡的,如果银行卡在放款时丢失,贷款人后面去挂失补办卡了,原来提供的银行卡肯定就不能正常接收还款了,这种情况建议在贷款放款前,及时联系放贷机构修改银行卡信息。

路修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