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次试用微粒贷还清后可以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多次微粒贷还清后可以房贷。用户多次申请微粒贷,但是贷款已经结清,征信中只会保留下按时还款的记录。这时候申请房贷,银行查询到用户的征信报告,会发现用户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同时,由于微粒贷已经结清,用户负债也不高,这些都是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的。当然,最终能否通过房贷审核要看银行的审核结果,用户提交房贷申请,并提交资料以后,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审核结果。而且现在很多银行在受理房贷贷款时,对于借呗、微粒贷使用都要求先结清再申请,所以大家在房贷前对于网贷负债要控制好。

豆凝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多次申请微粒贷,但是贷款已经结清,征信中只会保留下按时还款的记录。这时候申请房贷,银行查询到用户的征信报告,会发现用户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同时,由于微粒贷已经结清,用户负债也不高,这些都是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的。当然,最终能否通过房贷审核要看银行的审核结果,用户提交房贷申请,并提交资料以后,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徭萍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多次微粒贷还清以后是可以申请房贷的。多次的微粒贷只要是按时还款,在个人征信记录中留下的只会是按时还款的信贷记录,对于个人的征信不会有不良影响,在用户申请房贷时,银行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可以看到用户的还款能力以及还款意愿较强,是有助于通过申请的,同时用户的微粒贷还清之后,用户的负债率就不高了。

莱元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