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年化利率算下来是多少?

最佳答案

借呗的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日利率因人而异。可以说你的个人资质越好,评分越高,利率就可以越低。不过它的日利率主要会在0.015%到0.06%之间。而将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的话,就是在5.4%到21.6%之间。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跨度还是很大的。低的只要5.4%,高的却要21.6%。两者之间差了有整整4倍。而虽然借呗的日利率最低可以低至0.015%,但大部分人去申请借呗,日利率都是在万四或者万五左右。也就是说,大多数人的借呗年利率都在14.4%到18%左右。

夫夜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借呗的利息都是按日计算的,每个人的日利率都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个人资质越好,评分越高,利率也就会越低。但是日利率主要会在0.015%到0.06%之间。然后把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的话,年利率一般在5.4%到21.6%之间。

虞梓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每个人的利息不同,随借随还利率大约是万分之四,年息基本就是 365*0.04%=14.6%。

象冷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