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成长型基金?

最佳答案

成长型基金亦称“长期成长型基金”,是以资金长期成长为投资目标,一般投资于信誉好、长期有盈利的公司,或者有长期成长前景的公司,追求资产的稳定、持续的长期增值,重视资金长期成长的一类投资基金。

乐秋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成长型基金主要以股票作为投资标的,也被称作“长期成长型基金”,它重视资金的长期成长表现,以资本的长期增值为投资目标。它的投资对象主要是市场中信誉好,长期有盈利公司的股票;或者有较大升值潜力的小公司和一些新兴行业的股票。为了达到自己的投资目标,成长型基金很少有分红,而是将投资所得的股息,红利和盈利等进行再投资,以实现资本增值。

Daisy Wyld(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所谓成长型基金以资本长期增值为投资目标,其投资对象主要是市场中有较大升值潜力的小公司股票和一些新兴行业的股票。成长型基金又分为积极成长型和稳定成长型两种。积极成长型基金追求资本长期增值,但在目标选择上更偏好规模较小的成长型企业,风险高收益大。而稳定成长型则一般不从事投机活动,追求的是资本长期增值,以稳定持续的长期增长为目标。

Levi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