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开放式基金?

最佳答案

开放式基金(Open-end Funds)又称共同基金,是指基金发起人在设立基金时,基金单位或者股份总规模不固定,可视投资者的需求,随时向投资者出售基金单位或者股份,并可以应投资者的要求赎回发行在外的基金单位或者股份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投资者既可以通过基金销售机构购买基金使得基金资产和规模由此相应的增加,也可以将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卖给基金并收回现金使得基金资产和规模相应的减少。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放式基金也叫共同基金,是指基金成立时,募集资金的份额不是固定的,投资期限也不是固定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随时购买或赎回。与之相反的是封闭型基金,封闭型基金在基金设立时,对资金的募集和投资期限都是设定好的,发行中一旦资金募集完成,投资者就不可以买入,在规定的投资期限内,投资者也不能赎回。

Colbert Arno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发起人在设立基金时,基金单位或者股份总规模不固定,可视投资者的需求,随时向投资者出售基金单位或者股份,并可以应投资者的要求赎回发行在外的基金单位或者股份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伦英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