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

最佳答案

大多数银行在接收到申请信用卡资料的15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完成审核、制卡,并寄出卡片,持卡人在卡片寄出后的7日内可收到卡片。一般来讲,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所需要花的时间会略有不同,主要受到银行工作效率以及申请人所提交的资质申请证明的影响。

娇软的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一般要15天才能办下来,银行处理信用卡申请的一般流程是:审核--面签--制卡--邮寄信用卡。其中审核一般需要7天左右完成,面签1天可以完成,制卡最快1天完成,最后邮寄信用卡,如果你和银行的制卡地在同一个城市的话,最快1天可以收到。

出晴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办理信用卡一般在15-25个工作日就会下来。一般来说,在你将相关资料交到信用卡中心后,他们会在10-15个工作日内完成批核,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向你打电话做相关的征信调查。待批核完成后,第二个工作日就会开始制卡。制卡完成后,会将信用卡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一般同城要3-5天,异地要7-10天。

怀代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