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赔偿包括修自己车吗?

最佳答案

不包括。交强险赔偿不包括修自己车。交强险保障的是发生保险事故之后,若是对受害人造成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则保险公司可以予以理赔,但是“受害人”并不包括被保险人和本车人员。若是想要对自己的车进行保障,建议可以考虑投保车损险,可保障被保险车辆因为保险事故而导致的车辆受损。

隐瞒了意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不能修自己的车,交强险只能赔自车以外的人或物损失。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清凡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可以,交强险都是赔偿车上人员和车辆以外的第三方的损失,和三者险是一样的。自己车损要车损险赔偿,自己车上人员受伤要车上人员险赔偿。或者找对方赔偿。

武经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