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房产过户需要以下手续:1、以书面形式到不动产登记机构提出申请;2、提交登记申请书、个人身份证明、房屋产权证明等相关材料;3、工作人员初步审核后,符合要求时作出受理决定;4、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Bing Tomlin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房地产转移登记申请表;【2】申请人身份证明;【3】房地产权利证书;4】有关行政机关的行政决定书,房地产买卖合同书,(按规定需公证的,应提交公证的房地产买卖合同书)或经公证的房地产赠与书,或经公证的房地产继承证明文件,或房地产交换协议书,或房地产分割协议书。

贾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签订买卖合同(或其他互换合同、赠与合同等);2、贷款审批,买方需要贷款的,评估公司进行房产评估,买方与银行签订借贷合同,银行批贷。3、买卖双方去房管局办理过户手续。

琦晴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