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贷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拍拍贷贷款是近几年流程的贷款平台,这一平台主要针对年轻人群体,为他们提供不同额度的贷款业务。拍拍贷贷款服务范围广,业务种类多,它可以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办理拍拍贷,大家要准备很多的资料:身份证,手机认证,工作证明,工资卡银行流水账单,保险缴费记录,城市居住证明等。此外,大家还要有户口本,如果已婚,还要出示结婚证。后,大家还要提交自己的征信报告。办理拍拍贷所需要的资料就是这些,大家可以多多了解,以便日后能够快速办理拍拍贷。

须娟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贷款很方便,也不需要什么太复杂的资料,只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就可以。在拍拍贷借款你得先下载个拍拍贷借款APP,然后注册个账号,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完毕之后就可以申请借款了。申请借款的时候需要上传个人的基本资料比如身份证等以作审核,审核通过了一般五到十分钟就能到账了。

吕香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身份证正反面和手持身份证照片。2、工作证明、银行流水、劳动合同、结婚证(已婚)。3、个人征信报告、(房产证、驾驶证如果有需要提供)、社保。

毛辰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