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子未入住要交物业费吗?

最佳答案

需要。业主支付物业管理费用的义务直接源于物业管理合同的约定。物业管理公司依照合同履行义务,提供的服务是一种公共性服务,一个小区不会因为某一个人或几个人不在此居住,管理成本就会减少。物业管理公司基于合同履行义务,业主们同样也应依据合同履行支付管理费的义务。

彤怀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规定,已交房没入住没装修的房子需要交纳物业费。

郸萦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不合理但是空置物业要交物业管理费是有法可依的国务院分颁布的《物业管理条例》第二条物业管理主要针对的是物还有与此物相关的活动也就是说不管你本人有没有住进这个房子里物业公司一样要为了维护物业正常使用而工作在保护你所拥有的物业有正常的使用功能所以你就需要承担与之相关的费用。

莱元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