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股大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一忌满时:指的是投资者一年四季,都始终不停地操作。炒股最重要的是研判大势,要学会审时度势,根据趋势变化,适时休息,这样才能在股市中准确地把握;

2、一忌满利:是指投资者总想买在最低价和卖在最高价,一味地追求利润最大化。有的投资者喜欢追求暴利,总想把一只股票的所有利润全部拿下,结果是经常来来回回的做电梯。投资者要保持长期稳定获利的根本原则不是争取最大化的利润,而要争取最有可能实现的利润并稳步增长;

3、一忌满仓:部分投资者是因为过度满仓(透支)而被打穿,最终落个被交易所强制平仓出局的下场。炒股应留有回旋余地,方能进退自如。一旦满仓被套,巨大的心理压力下造成的忧虑情绪,必将影响对后市行情的分析判断,最后结果不言而喻;

4、一忌自满:骄傲自满会阻碍投资者提高操作水平,会使投资者对股市的认识出现偏差。股市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任何人如果骄傲自满,就会停滞不前,最终必将被股市所淘汰。

邝丁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不能太贪。炒股忌讳这一点很重要,股市这东西不能贪,见好就收,不然很容易利润倒流,经常坐过山车,有利润就是落袋为安,进口袋了才是钱;

2、频繁交易。不管行情好坏,必须每天交易,不交易一两单全身不自在,感觉手痒;一年下来钱没赚到,手续费还交了不少,给证券公司打工了;

3、盲目跟风。炒股不要看到别人买什么自己也去买,别人说卖就卖,这样遇到对的人你就赚钱,遇到有坏心眼的人很容易把你带全套里,血本无归!

4、没有主见。自己看好的个股,精心研究准备去介入的,别人在耳边说说他人看法又犹豫不决,没有买入,结果大涨后悔不已,自己听别人买入的且大跌。

汗巧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买股票的心态不要急,不要只想买到最低价,这是不现实的。真正拉升的股票你就是高点价买入也是不错的,所以买股票宁可错过,不可过错,不能盲目买卖股票,最好买对个股盘面熟悉的股票。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拟买卖,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两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买入点。

3、重视必要的技术分析,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及盘面语言(盘面买卖单的情况)。

4、尽量选择热点及合适的买入点,做到当天买入后股价能上涨脱离成本区。不过从参与者的心愿来说是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达到极限,就是一个交易日,如果允许进行T+0交易的话则目标就是当天筹码不过夜。当然,要把短线炒股真正做好是相当困难的,需要投资者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精力。

赏幻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