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只能提取一次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可以分为不同情况,提取的限制次数也不同。常见的贷款买房并且使用房贷的情况下提取公积金,是可以每月提取一次的。但如果是一次性付款的情况下提取住房公积金,一年最多可提取四次。

俟鸿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一般只能半年一次。公积金提取时间与提取次数各地也不一样,具体还是需要查阅当地公积金管理办法,但一般都是每半年一次。

百里乐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不限提取次数的,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提取。购买、建造、翻修、大修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只能一次性提取有效文件批准当月之前(含当月)的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且不得超过购买、建造、翻修、大修自住住房的费用。偿还自住住房购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每年办理一次转账提取,提取金额不得超过一年内需偿还的购房贷款本息。经公积金审核无自有住房,支付自住住房房租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每年提取一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一年的房租费用。

及梦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