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后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后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有一定限制条件。申请人之前申请过一次住房公积金,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但不能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若是提取的公积金是用于支付房贷的,那么再贷款可能就会算做二套房。但是否算二套这取决于第一套房贷款是否还清和当地是否落实公积金新政策,即结清贷款再买算首套。

祭初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申请人之前提取过一次住房公积金,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但不能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一般来说,公积金是不能用来不能支付首付款,不过在买房以后,购房人能拿着自己的《购房合同》以及购房发票等材料去办理支取。假如申请人确实手中没有足够的钱支付首付款,需要提取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来支付;申请人只能先向亲戚朋友借钱付了首付,拿到相关证件后办理贷款,然后再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还借款。提取过公积金用于支付房贷,再贷款可能算二套房,是否算二套这取决于你的第一套房贷款是否还清和当地是否落实公积金新政策即结清贷款再买算首套

Meredith Black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你还正常交存公积金就可以继续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提取和公积金贷款是两个概念。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你建立公积金账户12(含)个月以上,累计正常交存公积金12(含)个月以上,且贷款时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交存状态。公积金贷款不会考虑你的个人公积金账户有没有钱,只要你符合上述条件就可以公积金贷款。还有一个前提是你目前没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一次只能贷一笔,还清后才能进行第二笔的申请。

愚乐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