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教育金宝贝小金库保什么?

最佳答案

生存保险金:约定如果被保人在倒数第三个保单周年日仍然生存,接下来的三年,保险公司每年给付20%已交保费。

满期生存保险金:如果保单保险期限届满,被保人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100%基本保额作为满期生存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被保人在保险期满前的倒数第三个保单年前身故,保险公司赔付已交保费or现金价值(取二者中较大者)。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被保人在约定条件下身故,保险公司才承担身故理赔责任,其他情况下的身故,保险公司不承担责任。

邗凌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保不少保险金的。支付宝教育金宝贝小金库这款产品提供生存金、满期保险金,保险期届满,给付100%保额,作用就是为还在上学的孩子提供教育保障,让他们不至于因经济问题而导致学业中断。

哈念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保生存保险金这些的,支付宝教育金宝贝小金库可以帮助我们强制储蓄,根据它的领取规则来看,作为教育金在合适不过。且它的承保公司为太平保险,实力比较雄厚,我们可以放心投保。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