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

最佳答案

1、在建设银行的ATM机上用信用卡取出溢缴款,再将取出的钱存入储蓄卡。注意:通过ATM机取出溢缴款的时候每天最多可以取出2000元。

2、在建设银行营业网点的柜台上用信用卡取出溢缴款,再将取出的钱存入储蓄卡。

3、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取出溢缴款:(1)在手机打开【中国建设银行】应用APP;(2)在【中国建设银行】应用首页,选择打开【信用卡】;(3)在【信用卡】页面,选择打开【现金转出】;(4)在【现金转出】页面,选择有溢缴款的信用卡,并选择需要转出到的储蓄卡,输入转出金额后,点击【下一步】;(5)完成手机短信验证码的校验无误后,即可完成溢缴款转到储蓄卡的操作过程。

边子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建设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登陆之后点击信用卡—卡账来往—现金转出,填写自己的银行卡卡号,然后按照提示转出即可。或者是通过建设银行的取款机,把信用卡里面多余的钱取出来,然后再存到自己的储蓄卡里面。

多鸿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建行信用卡里面的溢缴款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网银、ATM等都可以操作,如果自己无法操作,可打客服热线人工服务给你转出,溢缴款转至本人名下建行储蓄卡或信用卡免手续费。

渠思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