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没有逾期不会影响,逾期会上征信,从而影响银行正常贷款。网商贷没有逾期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自然也就不会影响其他的贷款申请,一旦逾期,银行就会认为你这个人信誉不佳,还款能力不足。

凭如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不影响,正常情况指的是网商贷没有逾期还款,网商贷使用次数与额度没有成为个人负债率的负担,那么在买房时可以成功获得银行的贷款。若是使用了网商贷之后逾期还款了,亦或者是屡次借用网商贷,并且额度很大,在个人征信里面显示了,那么在买房贷款时,是会被银行拒绝的。

么紫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网商贷是因为逾期而上征信的,则是会影响买房或是申请房贷的。如果网商贷只是因为有申请记录,或是已经还清的话,则是不会影响到后续的房贷申请的。网商贷上征信不一定是负面的,只要申请者按时还款不逾期,对房贷申请没有什么影响。

段干清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