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查征信去哪个银行可以查?

最佳答案

查个人征信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查询,除中国人民银行之外,也可以通过与人民银行合作的一些商业银行网点查询,比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

衡若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大型商业银行的营业网点都可以查询征信,比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除了大型商业银行可以查询个人征信外,大众也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www。pbccrc。org。cn)查询征信。

僧弘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征信报告最常见的银行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进行办理,同时有些地区中国人民银行也会授权一些商业银行办理该项业务,大家可以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网,点击客户服务,找到“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查询有关的银行;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

森忆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