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款逾期一天补救办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房贷逾期一天的最重要措施是立刻还款,并且可以电话与银行工作人员对逾期问题进行沟通。

2、部分银行对于晚一天还贷款会有一定的宽限期,向银行咨询确认,并及时补上欠款。

3、借款人可通知银行,讲明特殊原因,申请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将款还上,则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

Joanne Godwi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第一时间把欠款拴上,包括滞纳金和罚息等,存入后及时通知到银行再次扣款。

2、如果是发生意外情况导致的还款延迟,可以打银行电话及时说明情况,获取原谅。

3、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建议在还贷款的银行卡里面提前存入还款资金。

所同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房贷逾期一天的最重要措施是立刻还款,并且可以电话与银行工作人员对逾期问题进行沟通。通常情况下,银行对于晚一天还贷款,会有一定的宽限期。如果借款人所申请的贷款银行有宽限期,那么在还款日未还上款的情况,借款人可通知银行,讲明特殊原因,申请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将款还上,则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

冒晶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