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基金涨了反而收益是负的?

最佳答案

基金涨了收益是负的主要是因为基金涨跌只是相对于前一天的基金净值的比较总体可能是处于基金净值的下降,并且基金每天需要扣除基金费用,其中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和基金转换费都是投资人自己承担。而且购买基金有申购费用,基金虽然涨了但是收益却不能抵消申购费用,所以收益依旧是负数。

盈成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基金的涨幅不大,不能完全抵扣我们所买基金缴纳的手续费,因此收益就会变成负数。场外基金的手续费有A、C两种收费模式,A类基金需要收取的费用有申购费、管理费、托管费、赎回费,C类基金需要收取的费用有销售服务费、管理费、托管费、赎回费。持有基金达到一定时间,A、C类基金都可以不用缴纳赎回费。

弭尔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基金涨了却显示收益是负的原因:基金涨跌只是相对于前一天的基金净值的比较总体可能是处于基金净值的下降,并且基金每天需要扣除基金费用。

Patrick Franci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