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查信用报告能查出我欠款吗?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不能查出名下所有债务。对于没有上传征信的贷款业务,就是不能通过征信报告进行查询的。征信报告上只能查询用户申请的会上传征信的贷款产品,对于不会将用户使用记录上传征信的贷款产品,从征信上是查不出来的。也就是说,对于没有对接征信的贷款产品是无法在征信报告上查到的。

我好高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报告并不能直接显示个人的负债细节情况,但是可以显示贷款情况,可以通过贷款情况来判断该用户的负债情况。注:征信报告包含:

1、个人基本信息(包括身份、婚姻、住址、职业等)。

2、个人征信概要(信用提示、信用及违约信息概要、授信及负债信息概要)。

3、信贷交易信息(资产处置信息、保证人代偿信息、贷款、借记卡)。

4、公共信息明细(住房公积金参缴记录、养老保险金缴存记录)。

5、征信查询记录(查询记录汇总、非互联网查询记录明细)。

首成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查征信时,征信报告上虽然可以查看用户所有信用卡账户还有欠款情况,但是这些信用记录不会马上更新,是有延迟的。不同银行上传记录的时间也不同,所以如果记录未更新,当时是不会查询到的。

宝辰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