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过期会影响银行卡的使用吗?

最佳答案

主要看银行卡的使用范围,一般来说,身份证过期不会影响存入汇入款、普通取款、转出款、网上支付、刷卡消费、网银和手机银行登录,但会影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的自助操作业务和柜台、VTM等需要出示身份证的业务。为了不影响银行卡的使用,建议及时更新证件。

Carter Aust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过期影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的,身份证过期对银行卡的使用是有影响的,因为身份证在到期以后,银行卡的当前状态会显示为异常。如果办理的业务需要验证身份信息,那么这类型的业务将无法办理成功。不过银行卡的存取款功能还是正常不受影响的。

太叔秀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了银行卡不会受到影响,持卡人还可以继续使用银行卡。但是,如果持卡人要办理银行卡的相关业务,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例如,一般身份证过期可以办理5万元以下的存款业务,如果想要办理5万元及以上的大额存款业务,只能在持卡人换了新的身份证以后才可以办理。

Morgan Ma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