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有什么办法解决?

最佳答案

可以协商分期还款,协商分期还款是指信用卡欠款还不上的时候,可以和银行来协商还款,和银行约定每个月能归还多少,分多少期还清,申请停止违约金,甚至可以申请停止收取利息,银行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同意或者是拒绝。当然,时间也有着限制,最长分期时间不得超出5年。

银行也会有着相应的审核制度,不是只要还不上款或者不想出利息就可以申请,而是欠款人有着合理的原因才可以申请,比如生病,失业,遭遇套路贷、杀猪盘等诈骗因素导致还不上,确定债务超出偿还能力。

而且,申请成功后,如果再次出现逾期,则协商还款作废,要继续承担违约金和罚息。银行的协商分期还款只是一个缓冲的方式,并不能改变逾期的事实,但可以减轻债务人的还款压力,避免被催收、起诉,让债务人可以安心的工作。

言晶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一段时间后,会明显地看到欠款本金有所增加,这是因为之前没有还清的利息和违约金已经流入本金里面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周转资金,把欠款一次性还完。可以向朋友们借钱,商量好固定的利息,关系好的就当帮自己度过难关。

第向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当出现信用卡逾期的时候,不要慌张,不要逃避,主动和银行协商,争取减免掉产生的违约金和利息,勒紧裤腰带分期慢慢偿还。

Hannah Sand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