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最佳答案

1、挑选项目要认真考量,针对所在地域的消费人群,消费观念,消费观念来调研市场,因地制宜。

2、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创业最忌讳两天打鱼,三天晒网。没有韧性。方向选择好,选择大于努力。

3、发挥自己长处,考虑自身情况。不要盲盒跟风,充分发挥自己优势,这样创业才有可能成功。

4、量力而行,从小事做起。创业有风险,尽量避免风险大的项目,从小做起,先赚小钱,再赚大钱。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

5、有自己的营销策划,盈利模式,坚持创业。

作为一名创业者,一心一意做你熟悉的,懂得行业,不要人云亦云。盲盒跟风。不要好高骛远。不要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明白自己面临的市场是什么?呢所做的项目在市场价值链在哪一端。对市场做出精确的分析。市场的环境因素是什么?找出市场的需求点,需求定位分析。对客户进行分类。及时了解市场的供应情况。结合市场需求分析,找出供应伙伴,供应市场的优劣势。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忽略了财务上的需要,没有做好切实可行的财务预算,并且在营运过程中对资金没有没形成有效的利用,这就很难创造出盈余。你的创业资金一定非常有限,创业者一定不要动用超过自己筹集资金能力的50%,否则将要有承担风险的思想准备。因此,应该经常将实际的投资回报率与预期的投资回报率进行比对,从而控制风险。

此外,许多人在创业之初并没有考虑到流动资金的重要性,所以在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就贸然创业。但是事实呢?很多人在创业后经营不是很顺利的时候,需要坚守一段时日时,就因为没有充足的流动资金而不得不提前关门。如果创业者在创业时没有充足的流动资金以维持半年以上的运作,最好不要轻易去创业。

殳恬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创业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涉及融资、选项、选址、营销等诸多方面,因此在职人员创业前,一定要进行细致的准备。

提醒创业人员在通过各种渠道增强这方面的基础知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为创业开一个好头;撰写一份详细的商业策划书,包括市场机会评估、赢利模式分析、开业危机应对等,并摸清市场情况,知己知彼,打有准备之仗。

乌雅傲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