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N股是什么股?

最佳答案

N股是指那些在美国纽约(New York)的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外资股票,取纽约字首的第一个字母N作为名称。在我国股市中,当股票名称前出现了N字,表示这只股是当日新上市的股票,字母N是英语New(新)的缩写。

支向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N股是指在中国大陆注册,但是去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外资股票。另外A股市场中,股票名称前出现N,说明该股票是当日新上市的,N是应为New的缩写。当投资者看到股票前有N事,应该注意该个股的股价不受涨跌幅的约束,涨幅或跌幅都有可能高于10%。

江静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N股,是指那些在中国大陆注册、在纽约(New York)上市的外资股。我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有A股、B股、H股、N股和S股等的区分。这一区分主要依据股票的上市地点和所面对的投资者而定。

濮阳寻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