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取现6000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部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农业银行收取交易金额的1%;建设银行取现金额的1%;招商银行收取预借现金的1%;交通银行收取交易金额的1%;平安银行收取交易金额的2.5%;民生银行收取本行取现金额的0.5%;兴业银行收取预借现金的2%;中信银行收取预借现金的3%;浦发银行收取取现金额的3%;广发银行收取取现金额的2.5%。

江静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家银行的取现手续费率不完全相同,一般取现6000元手续费要按具体费率来计算。以招行信用卡取现为例,手续费收取标准是:境内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境外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那么,境内取现6000元的手续费就是60元,境外就是180元。

方丽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取现手续费是指通过信用卡在ATM上取现金,银行会收取每笔2%的手续费,假设取1000,那收取20元手续费;另外,取现不能享受免息期,每天按万分之五计息。比如你取的是1000元,那么账单上会记账1020元,包括手续费在内了。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另外计算。

告典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