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解冻的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逾期被冻结:发现逾期被冻结后,持卡人要及时还清所欠的钱,然后致电发卡行要求解冻信用卡,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无欠款后,会办理解冻手续。

2、卡片状态异常被冻结:银行信用卡风控系统发现卡片存在高危风险,一般会冻结信用卡。为了防止风险的发生,最好要求银行更换新卡。

3、有套现嫌疑被冻结:持卡人可以提供自己近期的信用卡消费凭证,以此证明自己没有套现信用额度,然后申请解冻。

4、财产被法院冻结:如果持卡人有官司在身,信用卡一时是不能解冻的,只能等官司结束后,再次向银行申请解冻。

禚霞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因为未按时还款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通常只要你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进行解冻即可。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您欠款还清了,会马上为您办理解冻,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南宫浩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信用卡逾期多次,那就要看是否都是90天以上的逾期,都是90天以上的逾期,是不能解冻的,60天以下的逾期,只要把欠款还清,是可以解冻的。

残花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