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上之后可以立马刷出来,但必须以合理消费为前提。循环授信是信用卡的主要功能之一,循环授信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先使用信用卡的部分或者全部授信额度,在还清的情况下,信用额度将恢复使用。

所以信用卡还进去之后马上刷出来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确认还款已经入账之后再刷出来,如果在未入账的情况下再次刷卡,将算未还款。另外不建议持卡人经常一次性刷光额度,因为刚还款,就把额度给刷出来,这样很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信用卡有被冻结的风险。

应诗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但是不建议经常一次性刷光全额,因为刚还款,就把额度给刷出来,这样很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最后导致信用卡被冻结。实际上信用卡只要还有剩余额度就可以刷卡,不一定要等到还款后再刷。

原朗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后能不能刷主要看额度是否已经恢复授信额度,在实际的还款中会出现到账延迟的情况。如果没有恢复额度就不能刷卡,额度恢复后就可以刷出来。一般通过第三方平台还款时可能会出现延期到账的情况,如果使用发卡行的借记卡或者ATM机进行还款,一般可以做到实时到账,信用卡的额度也是实时恢复的。

支向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