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国比较好的投资理财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中国IDG资本,代表性的投资项目:拼多多、美团点评、小马智行,IDG资本于1992年在美国波士顿创立,可以说是风投界的巨头。一直以来IDG资本一直致力于在全世界进行有价值的投资,该公司的有限合伙人涵盖国际投资人、慈善组织、大学捐赠基金等。

檀晓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代表性的投资项目:今日头条、拼多多、美团点评,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但是红杉资本早在1972年就已创立,可以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该公司的多数基金来源于世界有名的教育机构和慈善机构。在我国红杉资本主要投资的是我国杰出的企业家、重要的科研机构和政府机构。

Sabrina John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深圳市创新投资,代表性的投资项目:中新赛克、腾讯音乐、西部超导。该公司是1999年成立的国内知名的投资企业,主要投资中小企业、高新技术制造业和一些新兴产业企业。从成立以来该企业一直专注于培育民族企业打造民族品牌为我国的经济转型和一些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的重要的帮助。

南菀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