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永久提升浦发信用卡的额度?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根据你的个人资料和你提供的证明文件核定的,如果申请成功之后发现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申请提升固定额度,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1、增加财力证明文件。银行在核定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额度的时候会进行评估,收入水平和资产状况是重要的因素,收入越高,一般情况下你的信用额度就会高。所以如果财力状况有所改善,或者申请信用卡时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明文件,可以补充证明。

2、连续多次刷信用卡消费。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是可以用到信用卡的,比如说,去超市购物,去网上买东西,起商场买电器,电脑等。能刷卡的地方尽量刷信用卡,刷卡刷多了,表示你的消费能力就很强,银行自然就能知道你对信用卡额度提升有需求了。

3、消费之后按时还款。刷卡消费之后,每个月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都错过了最后还款日再去还款。一方面,这是持卡人良好信用的表现,另一方面,这也能证明持卡人的还款能力。

4、掌握自己当前的信用卡使用情况才能更有针对性的对症下药,微信里的卡优查会对你的消费指数、消费记录、交易概况进行分析,同时还会给出一个信用卡风险评分和提额概率,帮你找到信用卡提额的关键。

容靖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持卡满4个月以后,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20-8788,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代表提出提高额度的申请,客服代表会审核持卡人的用卡及还款情况,并告知申请结果。

2、当持卡人的财力状况有所改善的时候,可以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邮寄此前未曾提交过的财力证明材料,比如:持卡人名下的汽车、持卡人名下的不动产、持卡人名下的有价证券、持卡人名下的存折,这些非常有利于提高信用额度。

督水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经常刷信用卡然后经常还会提高额度。

鄂绮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