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大额信用卡要收费吗?

最佳答案

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话不会有费用。现在大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不过大额信用卡通常是高端卡,比如白金卡、钻石卡和钛金卡等,这些信用卡的年费都是不能免除的,开卡后就会收取。信用卡的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工作情况、财力情况等有关系。

一般收入越高,财力证明越多的申请人能够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机率越高。同时,如果你拥有多家银行的信用卡的话,其他银行的用卡记录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额度越高的信用卡,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也越高,信用记录不良的用户银行一般不会批大额信用卡。

Hulda Croni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收费的。办理大额信用卡需要用户具备良好的信用情况以及较好的经济能力,毕竟大额信用卡额度较大,经济能力越好的用户自然办理成功率也就越高。市面上也有些代办大额信用卡的机构,一般不同的机构收费也会有所不同,但是整体来讲收费较高,最高能达15个点。

及梦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正规渠道办卡是不收费的。

捷俊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