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和网贷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的过程一般比网贷要复杂一些:银行虽说有不少贷款产品可以在官网、手机银行申请,但很多贷款业务,都是要去网点柜台办理的。借款人在柜台提交了申请表和相关资料后,银行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再会通知客户签订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待手续办完才会房贷。

William Stow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和网贷的审核依据有所不同:银行贷款衡量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主要是通过审核其征信来进行评估;而网贷的话,通常以大数据、自身风控为主(也有的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会考查客户的征信)。

念晓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所需时间一般比网贷要长:银行贷款从借款人提出申请到放款到账,有不少都需要好几天,甚至一两个星期;而网贷从提出申请到放款到账,一般在两三天左右就能完成,有的当天就能完成。

柯冷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