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不同还款方式的车贷利率大体如下:

1、银行车贷:银行汽车贷款利率通常是在5%-12%之间,贷款一年的利率在3%-6%之间,也就是说贷款5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1500-3000元。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在金融公司贷款通常会有一些定期免息活动,但在汽车4s店中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在收取利息的前提下,利率大概在8%-12%之间,如果贷款5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4000-6000元。

3、信用卡分期还车贷的利率与分期期数、贷款金额、分期利率有直接关系。

来正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不是固定的,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但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各大银行汽车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车贷利率多少直接决定了人们进行贷款的成本高低,从而也就成为决定人们是否进行贷款消费的一项重要因素。

车贷月供的计算公式: A=P(1+i)[(1+i)^n-1]/n^2/i。A:每月供款;P:供款总金额;i:月利率(年利/12);n:供款总月数(年×12)。

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司马麦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的利率一般是多少?事实上,对于这个问题,还是要看你所贷款单位的利率情况,不同银行的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而且还要看你的贷款时间。一般来说,时间越长利率也越高。

霍鸣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