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最佳答案

申请人不一样,申请的贷款类别不一样,以及申请的银行不一样,贷款下来的时间都会有所区别。所以银行贷款快的话可能只需要10天左右就能够下来了,但慢的话,可能要一个月左右才能下来。

一般银行审批的时间会在一到两周之内完成,审批通过之后,如果是信用贷款,那么签订完贷款合同后,银行就会着手准备放款了。

但如果是抵押贷款,就还需要去办理抵押手续,这又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抵押贷款往往还会有贷前调查,也是需要时间的。不过抵押贷款这一系列流程所花费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15天。

至于放款的时间,一般都会在1、2天之内到账。而你如果在银行申请了贷款之后,贷款却迟迟不下来的话,是可以去询问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的。

云晏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贷款通常5-7天就可以审批下来;抵押贷款涉及的流程会比信用贷款要多,通常需要15-20个工作日完成审批;而住房贷款会受当地政策的影响,如果目前银行放款紧张那么大约需要1个月或几个月的时间完成审批。

同时银行贷款审批时间还会受到贷款旺季与淡季的影响,如果是旺季那么贷款审批相对会较慢一些,而淡季由于申请人数较少,审批的速度也会相应提高不少。

Mavis Vebl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审批贷款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大概只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能够出结果,但是在办理银行贷款的时候你就应该能够知道。对于不同的银行来说,他们除了要经过审核和审批流程之外,还必须要经过其他的流程,所以也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这时候从开始申请到放款大概需要15天的时间。

竺映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