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安小贷还款后额度会立即恢复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是循环贷,所以在还款之后,额度一般是能够马上恢复的。不过考虑到系统会不定期地对用户进行评估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来调整额度。所以如果之前有出现不良行为,导致账户的信用度下降;或者店铺经营不善的话,也很可能在用户还完款之后出现额度并没有恢复的情况。而若是额度没有恢复,账户里又已经没有可用额度了的话,那用户就是无法再借的。

苟春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的,用户还款后账户额度实时恢复,恢复的是本金部分。还款后额度超过借款最低限额(可用额度≥1000元,)后,可以继续申请借款。不过在申请借款时,系统还会对用户现在的信用记录重新做审核,如果用户现在的信用不符合放款要求,则款可能就借不出来。

森忆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还款之后额度会恢复的,如果出现还完款之后额度没有恢复的情况的话,那用户其实是可以先好好养一段时间的信用,提升店铺的经营质量的。这样过一段时间,说不定系统就会恢复账户的额度了。

Chloe Wheat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