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最佳答案

使用蚂蚁借呗的过程中,如果有过逾期还款行为,负面记录将会报送给芝麻信用以及人行征信。目前有两种消除负面记录的方法:

1、系统自动消除:负面记录的会在保留5年后由系统自动消除,只要在5年内保持良好的信用累积,这些负面记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弱负面影响。

2、提出申诉消除:如果负面记录情况不属实,用户可以向蚂蚁借呗提出申诉,申诉成功负面记录即会被消除。

Stacey Luc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使用蚂蚁借呗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逾期、有违规交易的情况,会在系统中留下不良记录,会影响到后续的使用和其他贷款等业务的办理。想要消除这个负面记录,只能还清欠款,等到这个记录保留5年后,系统自动消除。

在这个期间,还需保持良好的借贷消费情况,积累良好的信用,才能够将这个不良记录渐渐覆盖,减小对自己的影响。如果发现这个不良记录有误,那么可以联系客服(95188),提出申诉,在审核后不良记录会消除。

解梦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为5年。依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在不良信息保存期限内,信息主体可以对不良信息作出说明,征信机构应当予以记载。

张廖德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