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转换需要几天的时间?

最佳答案

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15:00之前,进行基金转换操作,一般在下一个交易日确认基金的份额;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15:00之后进行基金转换操作,则一般在下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同时,如果投资者在当天下午的15点以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则当天的收益就是算基金A的,而下个交易日是算基金B的;如果在当天下午的15点以后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的,则当天的收益以及下个交易日的收益都是算基金A的,下下个交易日的收益才算基金B的,在转换过程中,其手续费用一般来是转出基金赎回费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补差的和。

钭凌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转换这个操作所耗的时间是很短的,通常情况下是不需要耗太久的时间,是一瞬间的过程。其中,封闭式基金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采取竞价的方式,所以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有溢价、折价现象。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之间转换,而且公司没有开放这样的功能时是无法办理该项业务的。

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下午三点之前进行基金转换操作,一般在下一个交易日确认基金的份额。而且,转换之后获得的收益则是当天的收益为转换前的基金收益。自然地,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下午三点后进行基金转换操作,则一般在下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份额。

郦冷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三点前交易算是今天的操作,通常今天操作,明天确认,后天就可在网上查得到,并且可以对转换好的基金进行其它的如再转换等操作了(以上均以工作日计)。

俞沈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