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款方式可以变更吗?

最佳答案

房贷还款方式一般选择之后就不可以申请更改了,在办理房贷的时候,贷款人与银行会就房贷还款方式、贷款金额、贷款期限、房贷利率等一些相关内容签订贷款合同,在合同签订后就不能随意更改房贷还款方式等一些相关约定了。

Coral Coff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还款方式在签订贷款合同前可以变更,签订贷款合同后开始还款了就不能再变更了。一般银行是不会同意变更的,因为在一开始签订合同的时候,对于还款方式就已经做了明确的规定,如果要变更还款方式的话手续会很复杂,银行不愿耗费人力、物力和精力。

司寇飞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房贷的还款方式在还款中途一般是不可以更改的,在借款人和银行签订了贷款合同,确定了还款计划之后,还款方式通常就是不能改的了。不过不同的银行规定也会有所不同,建议具体咨询一下贷款银行的工作人员。而因为房贷的还款方式通常是无法进行更改的。所以借款人在办房贷的时候就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还款方式,避免因为还款方式不适合而出现还款压力过大的情况。

亓翰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