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最佳答案

股票亏了死守不一定会回本,亏本后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理性分析股票未来发展趋势,并结合大市行情做出投资决策,如果触碰到止损线,一定要坚决抛售出去,以免损失扩大。

股票投资风险极大,其涨跌受多方因素影响,如股市行情、个股盈利能力、投资者心理预期、庄家操作等。股票亏了不要一味的死守,懂得顾全大局,及时止损。

孝语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一是看你亏损的幅度,如果很套的深几年都不一定回来,打个比方中国石油上市初期40多元,现在几元,那些拿一辈子都不会回本了。二是要看公司的经营状况,如果经营不善后面退市都是有可能的,还有不要买到地雷股,那就是冤枉了。就是上市公司本身造假财务报表等相关文件的。总之最好不要死守,多结合政策,把握热点题材。多学点技术做差价降低成本。

储寒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这是不一定的,如果你的股票亏损了,建议分析一下该公司的走势,如果业绩持续向好你可以选择再继续持有,如果业绩和管理都出现问题那建议你直接割肉。

严安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