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可靠吗?

最佳答案

是安全可靠的。随着支付宝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在支付宝上面买理财产品,但是大家对它的安全性会产生质疑,其实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也和其它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一样是安全可靠的,是经过了正规程序上市的,受到法律保护。

梁问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上面的理财产品安全,风险都是相对的,要是支付宝上直接出现的理财,一般支付宝都审核过,记住是直接在支付宝--理财里出现的。而不是一些网站上允许支付宝付款的理财。

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只是大小而已,自己是否能够承受而已。任何理财产品,都要看资金的最终使用。比如,余额宝的钱,看上去是投给了余额宝,实际上是投给了天弘基金的货币基金等,看上去是投给了货币基金,实际上是投给了短期债、拆解等等短期资产,只有判断最底层的资产使用,才能判断这个产品的风险等级。

任何理财产品,要看还款的来源。比如有些理财产品投入的项目是房地产开发项目,那么就要考虑到这个房地产开发商的还款能力,以及房地产开发之后,房子的销售能力。比如有些理产品投入,道德是债券,那么我们就要考虑这个,债券的流动性,以及这个债券的评级。

浮淑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安全的。支付宝作为国内著名的支付平台,更多的是承担一个代销的责任,类似于中介平台,所以支付宝的理财产品风险并不来自于支付宝,而是该产品本身。因为理财本身就会有风险,自然也会存在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也有低风险比较安全的产品,大家按需选择即可。

浑虹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