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从房产证上看房屋产权年限?

最佳答案

“从房产证上看房屋产权年限需要从证书内土地使用期限查看,这一栏有土地的使用年限以及土地的起始日期和终止日期,房产证上的登记的日期并不是土地的使用期限,土地的使用期限有40到70年,如果是二手房是看不出还有多长时间的使用权。

归来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网上查询: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需要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目前只有部分地区提供房屋产权信息查询)。

捷俊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房产局查询:若要查询的准确的个人房产证信息(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登记核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权利来源、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则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房产证到当地的房管局(房地产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处)档案馆或窗口查询。

衅安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