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上征信会影响家人吗?

最佳答案

自己的征信并不会影响父母,征信报告是个人的信用记录,主要是对自己申请信贷业务产生的影响。不过,如果已经结婚,那么个人征信将会影响到以家庭为单位申请的贷款。其余时候,个人征信只会影响到用户本人。

魅力本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上征信若是按期还掉的话,是不会影响家人的,若是贷款上了征信还迟迟不还,那么是会影响家里人的,放款方是会打电话给贷款人的家里人的,这样就直接影响了贷款人家里人的正常生活。还有一点,若是贷款人家里人就是其配偶申请贷款买房的话,银行可能会看其配偶的征信,这也会影响家里人。

Michaelia Flow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良征信记录除了对自己有影响外,对家庭也是有一定影响,比如夫妻双方之间某一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那么另一个人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也会被拒绝,如果有恶意逾期现象,可能还会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后果将会更加严重。

费清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