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保单找不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学平险保单丢了以后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补办,补办时只需要提供投保人的相关证件即可。

学平险保单丢失以后,即使不幸出险,也是可以理赔的,因为保险公司都有存单,所以投保人在出险时,只需提供诊断证明、收据、处方、申请人身份证、住院发票、出险人户口本等资料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大多数的保险公司是会提供电子保单的,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应,投保人如果经常性丢三落四,那么可以选择电子保单。

代凝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校里会有投保存档,凭投保时的身份证明可查出,不用担心。你也可以打所投保的保险公司的电话咨询一下。

滕天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是保险合同丢失,可以拿身份证到购买地商业保险公司申请补办保险合同。如果是丢失申请报销保险单,可以到保险公司领取保险报销单重新填报。

奉依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