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运费险退货是不是不用给运费?

最佳答案

淘宝订单如果有运费险,退货是不需要自己出运费的。在淘宝买家后台申请退货且卖家确认后,可以直接在退货订单那选择快递员上门取件,这样快递员过来取件的时候运费可以在后台直接抵扣,不需要自己垫付。

如果是选择自己直接去快递公司邮寄包裹,不通过淘宝后台直接操作退换货,那运费就需要买家自己先垫付,等卖家收到退回包裹完成退款后,保险公司才会把运费退到买家淘宝绑定的支付宝里面。

孟以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了运费险的话,退款的时候基本上是不用给运费的,因为这个运费在你购买运费险之后,那么如果退款的话,就会帮你抵扣这个运费了,这是很正常的这个运费险。就是保证在退货的时候可以不用出运费,有很多的商品都有这个操作的。

当然了,如果说运费过多的话还是要给运费的,因为你这个运费就只抵扣一部分的运费,并不是全部的运费都抵扣了。

厉星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自己先垫付运费,保险公司会在退货完成后退部分运费(记算方式按淘宝规定,非全额)。

在淘宝上购物,买了运费保险,当你发生退货时,首先要自己垫付退回去的运费(退回目的地不同,每家快递收取的费用也不一样),保险公司会在你退货手续完成后,退你给部分的费用(一般会比你发货的费用低),退货时一定要在淘宝退货页面内写清楚单号,如果写错了,就会导致无法理陪。

巧阳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